逢坂千秋

可我曾经那么爱你们
而我依旧如此爱你们

开个脑洞

上班听着镇魂跟基友吐槽面面好话痨啊,而且哥哥也不知道帮忙治治他的中二病就知道出去谈恋爱😂
然后就在说他俩要是有妈妈的话估计每天画风就是这样的。
↓↓↓


妈妈:巍巍你怎么又要出去?
巍巍:我去找赵云澜。
妈妈:怎么又是那个臭小子。你年纪也不小了什么时候给我带个儿媳妇回来啊?
巍巍:(小声嘀咕)不是已经有了么……
妈妈:你说什么?
巍巍:没什么
妈妈:是说你出去玩偶尔也带带你弟弟啊,他一个人在家我快被他烦……不是他快要闷死了,他还是很喜欢你的。
巍巍:(继续小声嘀咕)可是我又不喜欢他……才不要他烦死了我才不要带他,我要迟到了,走了。

青春期恋爱中(并不)的哥哥和兄控的(中二晚期)小豆丁弟弟,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逢坂千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